云也沉

比较佛,随缘更新
欢迎QQ找我扩列2764781526

【双黑】黑云压城1

  我是应该更了

  数学课盘出来了非常粗略但我自己觉得很屌的大纲

  太久没更看看自己上一篇写的什么垃圾

  二模完了,完了

  

  ——————————————————————

  太宰治没有回他那个破旧的集装箱,反而在和中也分开后让司机带他去了个酒吧。

  

  是之前三人齐聚的酒吧。现已近入夜,酒吧里的人声渐起,不过却再不见另两人身影,只有“黑色幽灵”独自徘徊在人间黑暗。

  

  太宰治神情不变,坐到熟悉的位置,点了杯先前不常喝的酒静静地等待着。

  

  “…十六分钟。”

  

  大门再次被人推开,进来的是个看着十分正经的中年社畜。不像是下班后难得放松一下反倒是像强压怨念面对甲方的苦逼打工人。

  

  “欸?”

  

  打工人一进门就听见“甲方”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稍愣了一下。

  

  “比上次约定的时间晚了十六分钟。”

  

  黑发青年兴致缺缺地把玩着玻璃杯,语气毫无波动,像是随口一提旁边飞过一只苍蝇一样。

  

  鸢色眼眸与玻璃和冰块共同折射出细碎的冷光,搭配好看的长相,本应让人十分喜欢的场景,但那双漂亮的眼眸冷冷淡淡的瞥向自己时,中年男人却忍不住汗毛直立。

  

  他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年轻人的真实身份,喉咙有些痒。

  

  不过他想起来了自己的任务和身份,清了清嗓子自然地坐到了与太宰隔了一个空位的位置。

  

  “非常抱歉,路上…”

  

  “别坐那里。”

  

  黑发青年突然开口,语气也变得冷硬,紧紧盯着男人要坐上的位置,全然不顾对方正在说着什么。

  

  男人的话被打断,还是这样的内容。饶对方是凶名在外的黑手党干部…他还真不能怎么样。

  

  他尴尬地笑笑,讪讪换了个位置,看对方这反应,多半不是真在乎迟到,只是借此施压。他只能若无其事的将事情翻篇。这位祖宗他还真惹不起,要不是任务在身,他真想有多远跑多远。

  

  “太宰先生,我是海围首领的贴身秘书,关原褚。关于您上次的提议,我们首领和数位元老经过慎重讨论后决定采纳。以下是具体看法及关于后续的合作的具体事宜,还请您过目。”

  

  太宰治没有理会关原恭恭敬敬双手奉上的文件,懒洋洋地靠着吧台,双眼看着关原低下的发量有些稀疏的头颅。非常恶劣的起了逗弄的心思

  

  “我记得我好像要求的是和你们首领亲自面谈。”

  

  关原周身一震

  

  “还是说…没有理会我的要求呢?”

  

  依旧是冷冷淡淡的语气,关原却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来了来了,他最害怕问题。

  

  正常人谁会一开始就要求和不明敌友的对方老大面谈啊!更何况你什么身份自己不清楚吗!敌对黑手党干部啊!谁知道之前说的是不是真的,这要是能答应才有鬼了吧!

  

  但这肯定不能说。

  

  关原在一边在心里疯狂咆哮一边绞尽脑汁组织语言。他猛的抬头

  

  “关于这点我们可以解释,首领他…”

  

  太宰治不按常理出牌,又抽走了关原双手奉上的文件,大体翻了翻。

  

  关原立刻闭了嘴,大气不敢出等这祖宗再发难。

  

  意图倒戈的敌方得力干部要与每日愈下的昔日大黑手党合作,怎么想怎么可疑,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那所谓“合作详情”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东西。

  

  他已经闭上眼睛等待命运到来了。

  

  “关于这条[为增进彼此了解,希望太宰先生能够为海围提供自身身体数据与异能细节]”

  

  太宰治似乎觉得有点好笑,唇角微微上扬。

  

  “意思是让我把弱点都写上吗?为增进〈彼此〉了解,贵方可真是考虑周到。”

  

  面前漂亮的青年步步紧逼,分毫不让,上司层层施压,威逼利诱。他不就是个领工资的社畜吗!你问我干什么你自己去问首领啊!

  

  圆不回来,毁灭吧。

  

  

  

  ————————————————————

  我出息了!这么长!

  我自己在写的时候其实一边写一边笑又有一点同情关原褚,但不多。

  关原一开始要坐的位置是原来织田作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

  这一篇没有中也的戏份,所以就没打tag,下一篇应该就会有了

  

  

评论

热度(7)